哦唉唔

爱发电微博都和老福特同名 大家多多关注哦么么

【黑花】哑女

私设:哑女和小花,黑爷会选择谁 

        解雨臣和黑眼镜的聊天记录还停留在一个月前——黑眼镜跟着吴二白下墓前

黑眼镜:花儿爷,等我回来有重要的事情告诉你

解雨臣:好,我等你

        现在看见屏幕上黑眼镜的消息,解雨臣按耐不住的高兴,连忙点开了消息

黑眼镜:花儿爷,我有一个很重要的朋友,她的声带有些问题,你看看能不能把她治好

解雨臣:好

黑眼镜:我担心她一个女孩子回来的时候不安全,你去机场接一下她吧

解雨臣:好,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黑眼镜:不确定,谢了

        解雨臣没想到自己等了一个月的礼物是等来了一个黑眼镜很重要的女性朋友,心里隐隐有些失落。解雨臣想自己真是越来越矫情了,本着黑眼镜的朋友就是他的朋友的思想,第二天解雨臣就从机场接回了楚楚。在去医院的路上,看着楚楚他哥哥在车子后排一直打手语。借着后视镜,解雨臣也明白了他们在说些什么。楚楚的哥哥劝楚楚和黑眼镜谈恋爱,楚楚也是一副害羞的样子。解雨臣这还有什么不明白的,这哪是重要朋友,这明明是未来女朋友嘛。解雨臣的心像被人捏了一把似的,鼻头也酸酸的,像是有什么东西要喷涌而出了。自己平复了一下心情,解雨臣带着楚楚和他哥来到了自己的私人医院。

        为了黑瞎子的这位重要朋友,解雨臣花大价钱请了该领域的专家给他看病,专家说差不多一个月就可以开始发声了。楚楚看起来很高兴,来跟解雨臣道了谢。忽然,楚楚看见了解雨臣办公桌上他和黑眼镜的照片,比划着问黑眼镜以前是干什么的。解雨臣摇了摇头,“不好意思,楚楚小姐,这个得黑眼镜自己想告诉你才行” 楚楚仍然不死心,接着比划到,“你就告诉我吧,我喜欢他,我想多了解一点他”虽然早就猜到了这个事实但是看着楚楚这么直白的表达出来,解雨臣还是觉得心里堵的慌。打发走了楚楚以后,解雨臣自己也回了家。

        摩挲着手机,解雨臣也不知道为什么听见楚楚喜欢黑眼镜自己会这么难受。把手伸到枕头下,拿出黑眼镜送给自己的木刀,解雨臣有些明白了——他吃醋了,他好像喜欢黑眼镜。黑夜容易侵蚀人的理智,看着与黑眼镜的聊天记录,他现在急切的想要见到黑眼镜……

        楚楚经过发声训练,现在已经能简单的发出一些声音了。楚楚提出要离开,解雨臣也没多勉强,只是叮嘱她有事给他打电话。给黑眼镜发了条消息说了一声楚楚的状况后,解雨臣便去开会了。开完了会,黑眼镜还是没回消息,解雨臣有些失落。走到咖啡店前想买杯咖啡,忽然看看了楚楚。解雨臣看着楚楚被几个人塞上了车,急忙上前阻止。冲到车前,解雨臣一只手把住车门,车上的大汉急了,用车门夹解雨臣的胳膊。解雨臣吃痛,却没松手,用脚一借力,进了车里。还没站稳,后排的一个人用棒球棍朝他脖颈猛挥一下……

        清醒过来的时候,解雨臣发现他和楚楚都被绑了起来,面前坐着焦老板。焦老板看见二人都醒了后,笑着说,“解当家,我本意是不想招惹您的,没想到啊,你这么在乎黑瞎子的女人,你说你和这个女人只能活一个的话,黑眼镜会选哪一个呢”

解雨臣暗道不好,表面却也冷静的说道,“焦老板何必把事情做的这么绝呢,你想要什么,把我们放了,我们解家可以帮您嘛”

焦老板冷哼一声,“在雷城的财富面前,你们小小的一个解家算什么,有了去雷城的地图,我就富可敌国了哈哈哈哈。不过去往雷城的地图在黑眼镜那里,你猜黑眼镜会为了你们给我地图吗哈哈哈。我已经把你们两个的视频发到黑眼镜的手机上了,他应该在回来的路上了,咱们几个就耐心等一等吧”

        第二天中午,黑眼镜来了,看着面前的解雨臣和楚楚,他鲜少的露出一丝怒火,“我把地图给你,你把他们放了!”焦老板却没有让他如意,“黑爷,这一路上你给我下了这么多绊子,还想用一个地图换两个人,是不是有点异想天开了啊,今天你只能领走一个人”

后续在彩蛋里


      


评论(30)

热度(1180)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