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唉唔

爱发电微博都和老福特同名 大家多多关注哦么么

【鑫多】你已经强大到不需要兮尔了吗

私设,ooc预警,追妻

       北京的风向来是冷的刺骨,檀健次因为罪猎图鉴爆火后,事业也好起来了。推开小区的门,他来到10年前自己和赵泳鑫一起买的房子。扯掉口罩,露出来精致的五官,檀健次一如既往的喊着赵泳鑫,“小鑫,我好累啊”然后檀健次就被拥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我们兮尔好辛苦啊,要不要我给你煮碗面吃”“不要,我要你多抱我一会儿,我好想你啊”

       赵泳鑫知道檀健次最近很累,随着他的爆火,有喜欢他的人,自然也有不喜欢他的人。网上开始多了许多关于他的黑料,其中檀健次最大的黑料就是和他这个队友的接触过密。如果和队友谈恋爱这件事被爆出来,他的兮尔的前程就毁了。檀健次最近一直因为这些事遭受网爆,可是他还是硬撑着不告诉自己。看着身旁疲惫的人儿早已熟睡,赵泳鑫感到前所未有的迷茫。烦躁的揉了揉自己的脑袋,赵泳鑫还是躺下了,顺便搂紧了身边的人。

        檀健次最近有点不开心,以前赵泳鑫无论在哪都会表现出对自己的偏爱,可是今年生日赵泳鑫连微博庆生都没有。檀健次今天在拍广告的时候,时不时看一眼手机,可是直到晚上十点收工了,赵泳鑫还是没有给自己庆生。气愤的回了家,檀健次怒气冲冲的看向赵泳,“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兮尔,生日快乐”檀健次还没来得及质问就听见了赵泳鑫的下一句话,“我们分手吧,健次”檀健次还没反应过来,他以为自己听错了,直到赵泳鑫又重复了一遍“我们分手吧,檀健次”看着眼前漂亮的人儿红了眼眶,眼睛里的泪水沾湿了睫毛,赵泳鑫觉得自己心如刀割,但是兮尔的前程不能因为自己而断送。“为什么啊小鑫,你不要我了吗”“檀健次,我们已经交往这么久了,我对你的新鲜感已经用完了,别在纠缠了”说完赵泳鑫就拉着自己的行李走了出去,临走时看了一眼仍然呆呆站在那里的小孩儿,还是没忍住说了句,“早早休息吧,桌子上我给你煮了碗面”然后关上了门。檀健次不知道为什么小鑫不喜欢自己了,他抱着自己的腿坐在走廊上,过了一会儿,他才直起身,走到了客厅。桌子上有一碗面,檀健次用手一翻,面下面藏着两个荷包蛋。以前他们刚出道的时候日子很不好过,每次吃面赵泳鑫都要把自己的蛋偷偷夹给他。檀健次一边吃着面,泪水就开始往碗里滴,他的小鑫已经强大到不需要兮尔了吗?

       赵泳鑫自从分手以后一直窝在家里,他的对友来找他的时候,就看见最注意形象的人胡子拉碴的坐在酒瓶中间。还是池约翰看不下去了,骂道,“要不是健次和我们说我们还不知道你们分手了,你知不知道健次最近多难受啊”赵泳鑫听见檀健次的名字后碗里才有了点光,“总不能因为我毁了他的大好前程吧”“你怎么知道健次想要什么呢,你太自以为是了,你以为的对他好,可是你从来都没有问过他的意见。就算他真的失业了你就不能养他吗,我真是服了你了”听了队友们的话,赵泳鑫才反应过来自己做的事多混蛋,他后悔的肠子都青了。他穿上衣服打算去找健次说清楚,可是手机里的电话先响了,“你好,是檀健次先生的家属吗,檀健次先生出车祸了,你是他的紧急联系人……”

后续在彩蛋里,是赵泳追妻火葬场1000多字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