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唉唔

爱发电微博都和老福特同名 大家多多关注哦么么

【瓶邪】冷战

私设 :前期天真单向暗恋,后期无关哥追妻火葬场

       看见来人,吴邪兴奋的冲了过去,发现了这人身上深深浅浅的伤痕,吴邪皱紧了眉头,拉住了张起灵的手腕:“小哥,你这是怎么弄的啊”

       张起灵看了一眼面前的人,挣开了手,径直朝营地走去。

     “不行,你今天不说清楚就不许走了,你知不知道我要担心死了”吴邪看张起灵不理自己,连忙又扯住了他。

      “这是我的事,与你无关”张起灵瞥了一眼,感觉面前的人有点奇怪,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么关心自己。

       张起灵不声不响的自己一个人下墓后,吴邪带了好几批人进去找他,已经三天没合眼了。现在看着张起灵冷漠又淡然的眼神,吴邪感觉这个人根本没有心。以前张起灵也是冷冷的,吴邪为他找借口说这是因为他性格本来就是这样。直到今天,吴邪才知道尽管以前他们一起经历了这么多事,他对张起灵而言也只是个陌生人。吴邪深深的看了他一眼,叹了口气,“好,我不问了,我帮你把伤口处理一下吧”张起灵隐隐感觉到吴邪好像生气了,想说些什么,但是只是点了点头。跟着他走进了帐篷里,处理完伤口后,吴邪一言不发地回到自己的帐篷里。

        想起自己无数次的死缠烂打——自己倒贴钱陪张起灵下墓,张起灵却根本不和他说话,每次送他的东西,第二天总会出现在自己面前以及今天张起灵冷漠伤人的眼神和话,吴邪开始思考,我对他的喜欢是不是给他造成了困扰呢,既然如此,那就不喜欢他了吧。

        次日,一行人便开始正式下墓了。吴邪和胖子一起走着,胖子调侃到:“平日里,你非得跟着小哥,今天怎么和胖爷我一块走了”吴邪掩下眼里失落,和胖子打着哈哈。张起灵发现平日里黏着自己的吴邪今天没有在自己身边,心里无端的有些烦躁,但也只是皱了皱眉,没有说话。

       墓道很长,即将接近主墓室,脚下处处是机关,氛围开始紧张起来。通过手电筒,一行人发现了墙上的壁画,壁画的精美程度,让人移不开眼睛。吴邪却没心思看壁画,他的心思都放在了张起灵的身上。突然他看见对面有个亮闪闪的东西向张起灵袭来,本能反应的,吴邪一把推开了张起灵。等它刺到自己身体里的时候,吴邪才知道,这是个飞去来器。吴邪在倒地的前一秒感觉有人把自己抱了起来……

       后续在彩蛋里哦~


评论(76)

热度(6685)

  1. 共2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