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唉唔

爱发电微博都和老福特同名 大家多多关注哦么么

【原神乙女】当他发现暗恋他许多年的你不要他了

ooc致歉/撞梗致歉

虐心预警

神里绫人篇

神里绫人,我是你的玩具吗?

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他的呢?你自己其实也忘记了吧。记得第一次看见他是绫华带你去她家里,你看着樱花树下舞剑的少年,剑气震落了花瓣,花瓣却落在了你头发上,少年笑着对你说:“这朵花送给姑娘啦!”

真是一眼万年啊,从此以后,你的目光就再也没离开过这个少年。

十年了,你暗恋了神里绫人三千六百多天。

你听到托马说神里绫人喝醉了便匆匆赶了过去想把他带回家,走到门口你就听到了一阵嬉笑声,是神里和其他贵族公子们在聊天。

脚还没迈进门槛,你就听见了你的名字,

“还是神里公子有手段啊,泷泽小姐(你的名字)和您的一条狗一样,不过听说您和鹤田家大小姐契定了婚约,真是恭喜了啊!”

那人说完其他人也哄堂大笑,而神里绫人挑起了嘴角,却不反驳。

你知道鹤田家族,也是稻妻人谁能不知道鹤田家族呢,鹤田是稻妻的一个著名的大家族,历史悠久实力深厚,和她的家族联姻想必神里家族的实力也会大大增加。

你看着他扬起的嘴角只觉得心脏像被人狠狠捏了一下似的,你现在狼狈的样子你自己都觉得可笑,还真是挺像狗的。

原来在他心里我只是他的一条狗啊。

没人注意到在门口的你,你仰了仰头试图把眼泪收回,可惜只是无用功罢了。

你眨了眨眼睛,准备转身离去,不想脚却踢到了门槛发出了响声。你想要逃走却对上了神里绫人的眼神。似乎是没想到你这么快就来了,神里绫人的神色些许有些不自然,但又随即清了清嗓子质问道,

“你偷听我们讲话?”

你被气笑了,“托马说你喝醉了让我带你回家我才来的……你没事我就先走了”

你现在只想快速逃离这里,你已经够难堪的了,再也不想和神里家有任何联系了。一想到你自己爱了十年的人把自己当成玩具眼眶就直发酸。

“泷泽小姐,神里大人的酒还没喝完呢,你这么喜欢他不如你帮他喝了吧哈哈哈哈哈你喝完我们就放大人回去。”

其他人看热闹般,神里绫人也觉得你会像以前一样帮他喝酒然后带他回家。你却……

感谢观看~后续可以解锁彩蛋观看哦~

评论(3)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