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唉唔

爱发电微博都和老福特同名 大家多多关注哦么么

【瓶邪】原来我走后所有人都在欺负你,包括我

                    天授瓶×人妻邪

失忆后的张起灵死活不信自己是给子还娶了个男老婆,嘴硬到最后发现老婆跑了,又颠颠的去追妻。

吴邪赶来的时候,张起灵还在病床上坐着。浅蓝色病号服显得整个人更加脆弱,听见门口传来的动静,张起灵浅浅抬了一下眼皮随即又闭上了。

张起灵又失忆了,吴邪从张起灵的眼神里意识到了。

吴邪慢慢走到床前,试探地询问:“小哥,你记得我吗?”

张起灵闻言,皱眉摇了摇头。

吴邪虽然早有预料,但是张起灵真的没认出他时,心头还是发涩,一股失落感萦绕在周身。

“没事没事小哥,记不起来也没关系。重新认识一下,我是吴邪,是……你爱人。”

吴邪小心翼翼的介绍着自己,微微抬眼,小心的打量着张起灵的反应。

张起灵活了一百多岁,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和一个男人成家,封建思想在脑子里直打转,话也脱口而出,

“我不会和一个男人成家的。”

看着这个自称吴邪的男人有些发抖的眼眶,张起灵没来由的心疼了一下。

“哈哈哈……和你开个玩笑,小哥我们俩以前其实就是朋友……”

吴邪怕张起灵不自在打着哈哈,

“你刚醒,肯定饿了,这个医院的菜没一个好吃的了,我去给你买点带回来吃”

吴邪脸上笑着,脚下却是落荒而逃的样子。

张起灵皱眉,他究竟是来了多少次医院才会知道医院里的每个菜色都不好吃啊。刚才吴邪一进来时,张起灵便注意到了他脖子和手腕上裸露的疤痕。

心里有点闷,张起灵总觉得自己真的忘了很重要的事。

吴邪回到病房的时候,人已经不见了。护士说病人被家属接走了,一查记录,吴邪暴怒:“张海客,卧槽泥马!”

张起灵被接回了张家,一路上脑海里总是浮现出吴邪颤抖的睫毛和微红的眼眶,也不知道自己不告而别他会不会生气。可是自己真的一点记不起他,问张海客,吴邪和他是什么关系。

张海客:“哦,他是族长你的私生饭,你以前很讨厌他的。”

“讨厌他?”张起灵心里莫名就觉得自己不会讨厌吴邪的。

吴邪很生气,他又一声不响的走了,无论什么时候都是这样子。生气委屈和恼火不知道哪种情绪占了上风,吴邪当即买了机票杀到了张家总部。

到了总部没见到张起灵,只遇见了张海客:

“妖妃,你快回去吧,我们族长不可能要一个男老婆的,族里已经给我们族长找了一个能生的女老婆了”

“放泥马的P!”

“不信你自己去看喽,就在祠堂那边,族里已经开始算日子了。”

张海客用尽毕生所学装出一副淡定的样子,其实看见妖妃这么惨他心里早就爽死了!

吴邪跟着张海客指的方向走到祠堂,果真,果真是登对啊。吴邪憋了几天的委屈和火气一股脑儿窜了出来,眼眶猩红,

“张起灵,你妈的,你真是好样的……”

也不顾张起灵和他的族长夫人是什么反应,吴邪转身就走。

张起灵听见声音猛一抬头直接就对上了吴邪泛红的眼眶,和已经摔在了地上的泪珠。心里莫名心虚和心疼,站起身来追了上去。

吴邪盯着他的眼睛质问道:“你要娶妻?我等了你十年,你出来第一件事竟然是娶妻,我们两个完了!”

“我们两个以前到底是什么关系”

吴邪心里冷哼,什么关系?你上了我的关系,和你说了你又不信说你不能和男人成家。

但嘴上还是嘴硬到,“就是以前一起下过墓,没什么关系,以后更别联系了”

顿了顿,“张起灵,祝你新婚快乐!”

谢谢大家观看到这里~

后续老张记起来了自己当着真老婆面说娶别人为妻会怎么样呢?

详情尽在彩蛋中!

评论(200)

热度(9399)

  1. 共6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